UID34189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晨电话响起,接起电话一看00:55,接听电话是个男的说请开门,想看病。我打开门,只见一中年男子搀扶一中年女子,女子抱着脖子,问及说是觉恶心,想吐,头晕,问有无吃过什么东西,患者答仅是昨日晨起吃了15个元宵。问及症状是怎么出现的出现有多久,说是躺下睡觉一趟就感觉脖子不对劲,然后出现症状直至来诊时,症状未缓解。查体温36.8°,脉搏85次/分,呼吸19次/分,血压120/80mmHg,其他未及异常。中年男人要求**,我告知因未查及发病原因,所以建议到上级医院就诊。中年男人很不乐意的走了,在此晒出,各位觉得这是什么问题,还有遇到这种病人该怎么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