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功血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2-11 2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同事于2个月前输卵管通液后流血四五天,后用止血敏四天血止。然两个月来一直月经频发,12天一次,正常月经量,服用安宫黄体酮12天药还没停月经又来了,请教各位什么原因?谢谢!(通液前查过几次无排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2-14 17: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病人多大岁数。
3# 板凳
发表于 2011-2-14 18: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补充下病人的病史(年龄.月经婚育史.通液之前做的相关检查)
  如果考虑功血的话建议还做下激素测定
4
发表于 2011-2-15 18: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关注!24岁,已婚,激素测定E2偏低,我明天看看把激素测定具体情况发上来
5
发表于 2011-2-15 18:14 | 只看该作者
平素月经规律,G0P0,血常规,凝血正常
6
发表于 2011-2-15 19:02 | 只看该作者
补充雌激素,做雌孕激素血管疗法
7
发表于 2011-2-18 19:35 | 只看该作者
E2.26.0 , PRL 15.5, FSH 5.62,  LH24.3,   P0.383,   T42.4,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8
发表于 2011-2-18 19:36 | 只看该作者
月经赶紧第二天查的
9
发表于 2011-2-18 21:50 | 只看该作者
也要考虑炎症,盆腔炎,子宫收缩不良都会引起出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