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严惩--损害医生利益的行为--,绝不手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2-8 1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uchien 于 2011-2-8 11:45 编辑

近年来,--损害医生利益的行为--越演越烈,我认为一方面是出于“拿钱买平安”的指导思想;另一方面(患方)“只要一闹就有钱”,加上媒体追求所谓的新闻轰动效应,添油加醋,火上加油,其目的最终也是为了发行量,即媒体追求的经济效益——钱。总之,围绕一个 “钱” 字做文章。

所以,--损害医生利益的行为--这场闹剧在各方有意无意的支持下,就越演越烈,结果患方得出 “闹得越凶钱越多”的结论,--损害医生利益的行为--就越闹越厉害,越来越无法无天。
所以,最终在--损害医生利益的行为--问题上,“拿钱买平安”的指导思想,不但不能买平安,反而是支持和助长--损害医生利益的行为--,严重造成医患之间互相的不信任。
医院和医务人员成了这场闹剧的替罪羊和牺牲品,广大公众也失去安定详和的医疗环境。

为了社会的长治久安,对于--损害医生利益的行为--问题,必须依法办事,是医疗事故,医院就应承担相应的法律和经济责任,对法乱纪的--损害医生利益的行为--,公An机关就应严惩不贷,绝不手软。才能保证医院和社会的长治久安,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
钱,永远不能代替法律,也代替不了,这点上,它绝对不是万能的。
凡事用经济的眼光和法制的眼光看问题,也许,会更清醒一些。
2# 沙发
发表于 2011-2-8 15:2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病人大多数都是流氓、强盗!治不了就让转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