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9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图识病应该是神经性皮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2-7 1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sgsh 于 2011-2-7 17:18 编辑

这个皮炎是对称分布的,即左边什么部位好了,到右
面去…………
2# 沙发
发表于 2011-2-7 17:21 | 只看该作者
神经性皮炎是对称性分布,容易复发,痒痒无比,抓出血才罢休,往往总是说不要让抓,可是受了才去抓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1-2-14 15:01 | 只看该作者
抓出血才罢休..就用拔罐器拔这个地方就好了!
4
发表于 2011-2-17 12:4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确定,皮炎应该是,具体是什么皮炎不好说
5
发表于 2011-2-17 20:54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是神经性皮炎的可能.不过没有治疗过.
6
发表于 2011-2-19 09:26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是神经性皮炎,不太好治.
7
发表于 2011-3-20 15:57 | 只看该作者
神经性皮炎会是对称性的吗?
8
发表于 2012-4-15 20:02 | 只看该作者
神经性皮炎一般是对称性的
9
发表于 2012-5-24 18:30 | 只看该作者
用醋酸氟轻松盯外搽,恩肤霜加vB1粉季得胜蛇药片共擦
10
发表于 2012-8-26 05:38 | 只看该作者
试试黄皮肤应该有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