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6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执考报名之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1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地方***人员。以前的单位工资奖金加完只有400多点,我辞职了。但户口档案都在原单位,而且隔重庆很远。我本身是重庆城长大的。现在回到重庆市里上班,考执的报名成了一大问题。因为部队不能给地方的出证明。我不可能回单位,人家不可能给我盖章的!我家里又没有关系,连塞钱都没有门路。后来我认识了一位从乡镇医院来我们西南医院进修的院长,请他吃饭,请他耍,反正也花了200多,他才秘密地给我盖了章。我总算明白了什么叫“一字千金”!我发誓,不管当不当医生拼命也要过!不然对不起我的“盖章费”~~~~~~~~~~~~~~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4 22:2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勇气可嘉,但是这种做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5 12:48 | 只看该作者
人是被逼出来的——这话没错!
4
发表于 2005-1-31 13: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啊,你是西南医院那科的?我是广安的,经常送病人到你们那,虽然是同行,你们那的大医生很难伺候啊,我有没有遇到过你哟。认识了以后照顾点哈。
5
发表于 2005-1-31 19:04 | 只看该作者
Ablo,我们QQ聊吧。7630047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