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49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在ICU工作是不是很累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1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现在面临就业,不知该不该选择ICU,能介绍下情况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2-2 11:51 | 只看该作者
根据我2年的ICU工作经验来说,那是相当的累,风险也大,因为我们中国ICU发展才20多年,所以很多医生多ICU的工作很陌生,病人病情危重,我们年轻医生对风险的预估能力差,所以呢,心理压力是非常大的,但是有利有弊,成长的速度是普通病房难以匹敌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1-2-2 11:56 | 只看该作者
另外在补充一点,作为年轻医生,想要后期有出人投头地的日子,还是需要选择ICU的,现在的医学你想在其他专业有很大的进展,一般希望渺茫,ICU作为新兴专业,只要你能熬过来,你就出头了,像浙一的方强教授,他就是从主治医开始干的,现在是浙江甚至是中国的重症监护科介于牛A与牛C之间的人物
4
发表于 2011-2-2 12: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LS的是浙一的吗?
5
发表于 2011-2-2 13:46 | 只看该作者
ICU只能暂呆,不是长久之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