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4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elp me!T^T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4-4 2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是脸红
别人笑我 越是笑 就越红
我想哭
我更想死


怎么办呀~~~~~~555555555555555555:(好难过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4-4-4 22:43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今天更是苦
在公共汽车上给两个同龄人捂嘴笑=____="
我好恨她们啊~真想打她们~并且..我也挺恨自己 为什么总控制不了自己的脸 不听话!
也有点自卑..55555
我觉得我除了脸红之外别的都很好了!教我怎样做吧!@_@
3# 板凳
发表于 2004-4-5 16:29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脸红的同时回以灿烂的笑容你会迷死人的,呵呵!
4
发表于 2004-4-5 16:56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越不想脸红就越红,建议试着不去在乎,那么慢慢的就会好,其实你脸也不是很红的,真的,别说自己脸红,属于正常范围!
5
发表于 2004-4-5 19:33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THX,我會努力的~不過有時候真的好緊張哦~因爲燙嘛~就不難忘記自己臉紅的
6
发表于 2004-4-6 09:44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脸怎么这么红?精神焕发嘛!呵呵喝酒人的妙答~~~
没必要太在意的,有时是缺点,有时也是你的优点,你没发现很多人喜欢你的脸红吗
7
发表于 2004-4-11 21:28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脸红都有这样的感觉?哦,难怪我最近都说自己得了抑郁症。我实在想不出脸红的坏处在什么地方。如果baidu搜索的话,“脸红得象红苹果”那样的歌其实也算可以听的。


别说**这样的话了,可以咒骂这个世界,但是别想**。
8
发表于 2004-5-9 13:32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不要想着自己的脸红,我有时也会和你一样脸红啊
何不想一想别人因笑而比你的脸更红的
当时他们心理什么感受啊是不是他们比你更可怜啊?
9
发表于 2004-5-9 14:13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能突出脸红的人...一定都很白...
与其脸红,不过给他(她)一个迷人的笑!
10
发表于 2004-5-9 20:08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其实可以自己调节,多参加社交活动,多和同事同学聊天,也许你会改掉这个毛病!不过有些时候脸红和神经调节有关,如果你觉得别人笑你时,你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但是你却经常无意的脸红了,那可以去看一下医生!
11
发表于 2004-5-9 20:59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从人格和魅力上去征服别人
让别人尊重你
表面上的虽然重要,毕竟不是主流!
12
发表于 2004-5-10 17:59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好一句毕竟不是主流。。。:)
13
发表于 2005-7-12 18:08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花儿为什么这么红,脸为什么这么红,这可能是生理原因吧??这个需要专家解释的!
14
发表于 2005-7-13 13:22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怎么不换个角度看待:脸红没什么不好啊,真是更迷人,只是你再加上个人魅力的话
以前有个小孩天生脸上长了一道伤痕,很小的时候他父亲告诉他那是天使的吻。他很开心,别人在笑他,他以为是别人在羡慕他。所以他一直都不会为他的奇特而累。反而更觉得自己是多么的独特。
15
发表于 2005-7-19 19:04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会脸红的女孩一定很漂亮,笑你的人是不会欣赏美,再遇到这种人你就当他是透明人。
16
发表于 2005-7-19 22:40 | 只看该作者

help me!T^T

本人认为首先要对自己的脸红有一个合理的认识,具体情形我不清楚,但估计有点类似面红恐怖之类的神经症,这种疾病的诊断还依赖于面诊,但总的指导原则就是接纳客观,为之当为——也就是森田疗法的主旨,当对于自己的情况有一个客观的了解之后,最为重要的就是在现实生活中逐渐积累经验,最后到完全的适应生活。
      鉴于你刚才说得相死,我不太明白,你是要夸大自己痛苦的程度,还是真的想到死,如果是后者的话,建议看一下专业的心理医生,我肯定你能从他那里得到帮助,恐怕需要用一点抗焦虑、抗抑郁的药物了。
       还有一点我感肯定这种情况你只要努力就会得到改善,具体走到哪步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当然还要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