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4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吸] 鼻腔**状瘤,报什么类型合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0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8 12:27 | 只看该作者
Oncocytic Schneiderian papilloma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8 17:3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不是很够,嗜酸性还不是很强
4
发表于 2011-1-28 17:59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1-28 19:19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嗜酸细胞太少了,充满粘液的细胞多了的缘故,故不典型
6
发表于 2011-1-28 20:49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同意黄兄的诊断
pathology 发表于 2011-1-28 17:59



    实在没有更合适的名字,所以我也是这样诊断的,但并不满意,毕竟跟书上介绍的相差不少
7
发表于 2011-2-21 20:39 | 只看该作者
请楼上的师傅多多教导,在学习中
8
发表于 2011-2-23 20:2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中!望详细解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