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妇科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例青年妇女,婚后带环留血半月,后好转,其配偶一直在外地,近日因同房后无疼痛的**流血就诊,月经一直不正常,请各位老师指教,应该考虑哪些方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6 18:3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首先考虑带环的因素,可以先取环观察一段时间。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6 18:42 | 只看该作者
先考虑带环的原因,消炎止血后,取环。
4
发表于 2011-1-26 19:34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很常见,但说实在的,现在计生管得这么严,取环还挺难的。
5
发表于 2011-1-26 22:44 | 只看该作者
做个简单的妇科检查吧,有条件的话不妨做进一步检查。
6
发表于 2011-1-26 23:07 | 只看该作者
带环的原因,消炎止血后,取环
7
发表于 2011-1-28 09:36 | 只看该作者
去医院检查。拿着医院的检查结果和意见去计生委说明情况。得到审批后取环,对症治疗,应改为题不大。还有就是现在虽然管的比较严,但是好多医院还是会给你取环的。看当地情况了。
综合你的情况来看像是带环引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