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6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第一次听说,内分泌失调居然也会造成子宫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例假刚走半个月又来了,而且月经量比半个月前的还多,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平时很少做妇科检查,总觉得作为未婚女性没事去做妇科检查,别人知道了会怎么想,肯定认为我生活不检点什么的。虽然是新时代的女性,但骨子里我还是很传统的,很注意洁身自好。每次来例假也都很注意卫生和饮食,可是对这方面这么小心的我,例假怎么还会有不准时的时候呢?很懊恼,也很担忧!
    这些天一直都在关注女性的健康问题,很多专家说是现在的工作压力、生活环境等等很多因素都对女性健康不利,建议女性多做妇科体检。也许,专家说的对,在纠结了几天之后,我还是去了医院。我把每次例假的时间间断和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都告诉了医生。在做了几项检查之后,医生说我这不是例假,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听到这个消息把我吓坏了,我怎么会有出现子宫出血呢?那不是流产的女性才会有的吗?看到我那么着急,医生说,我的子宫出血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没有大碍,吃点药、平时注意营养和饮食规律就好了。听到医生这样说,我放心多了。医生给我开了两种药,其中一种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叫复方大红袍止血片。医生说,这种药治疗子宫出血效果最好,叫我一定要按时吃。
    吃了医生开的两种药,子宫出血没有了,例假方面也更准时了。
    现在我更加注意的生活了,不管是例假期还是平时的饮食。更重要的是,我也养成了按时进行妇科体检、没事就关注女性健康方面的知识的习惯。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3 23:09 | 只看该作者
内分泌失调,会造成雌激素分泌失常,会造成子宫内膜不规则的 生长,也会诱发子宫肌瘤等严重的当然出现出血的 情况,所以合理的妇科检查和呵护自己是很要紧的,一般这些都是慢性疾患造成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3 23:5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jb5200120 于 2011-1-24 23:38 编辑

回复 1# 麻雀女郎
感谢楼主来全科讨论版发帖,感谢支持和分享,楼主是今天刚刚注册的,有很多东西需要熟悉,本***是医学专业***,希望楼主能发一些病例帖供大家学习讨论,也容易得到积分,对了提醒楼主本***禁止灌水、禁止发布广告。有需要帮忙的请您联系我或其他版主,我会一直关注并期待楼主的精彩。
4
发表于 2011-1-25 09:1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像在特意广告复方大红袍止血片
5
发表于 2011-1-25 14:44 | 只看该作者
复方大红袍止血片药店能买的到吗还是只能在医院买的到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