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0823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1-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例假刚走半个月又来了,而且月经量比半个月前的还多,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平时很少做妇科检查,总觉得作为未婚女性没事去做妇科检查,别人知道了会怎么想,肯定认为我生活不检点什么的。虽然是新时代的女性,但骨子里我还是很传统的,很注意洁身自好。每次来例假也都很注意卫生和饮食,可是对这方面这么小心的我,例假怎么还会有不准时的时候呢?很懊恼,也很担忧!
这些天一直都在关注女性的健康问题,很多专家说是现在的工作压力、生活环境等等很多因素都对女性健康不利,建议女性多做妇科体检。也许,专家说的对,在纠结了几天之后,我还是去了医院。我把每次例假的时间间断和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都告诉了医生。在做了几项检查之后,医生说我这不是例假,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听到这个消息把我吓坏了,我怎么会有出现子宫出血呢?那不是流产的女性才会有的吗?看到我那么着急,医生说,我的子宫出血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没有大碍,吃点药、平时注意营养和饮食规律就好了。听到医生这样说,我放心多了。医生给我开了两种药,其中一种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叫复方大红袍止血片。医生说,这种药治疗子宫出血效果最好,叫我一定要按时吃。
吃了医生开的两种药,子宫出血没有了,例假方面也更准时了。
现在我更加注意的生活了,不管是例假期还是平时的饮食。更重要的是,我也养成了按时进行妇科体检、没事就关注女性健康方面的知识的习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