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0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关于报考中西医执业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7: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国家医考规定
2、在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中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的;具有中等专业学校中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的,可以参加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我目前是中专***,2010年通过中西医助理医考,要2013年才能取得成教大专***,我想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报考执业医?2013年吗?还是要等2013年拿到证后再等两年?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3 19:01 | 只看该作者
你如果 是10年过而11年5月左右拿到证   记得 一定要在8月31号以前注册好  那样你应该是15年才可以抱考试了   报考的学历是以你的原始学历 为准、
成教和  函授  不做考试报名依据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4 1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hendu8579


     “报考的学历是以你的原始学历 为准、成教和  函授  不做考试报名依据 ”
真是这样吗?那条例也没说不可以用成教的啊?我报考助理是用中专的
但是等我成教毕业了我就具备条例说的“在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中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的;”这个条件  我应该算满足的吧
4
发表于 2011-1-24 2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love_medical


   是真 的  你到  报名的时候  去当地  报名那 问 就知道 了
5
发表于 2011-1-24 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hendu8579


    知道了  谢谢你啊
6
发表于 2011-1-25 10:02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成教大专*** 必须是中西医结合的才有用

不过 你怎没也得2015报名了
7
发表于 2011-1-26 1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caobi2500


    那2013年拿到中西医的大专证  2014年不可以考吗?
8
发表于 2011-1-26 12:00 | 只看该作者
你都考过了
有才
9
发表于 2011-1-26 1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酷似华佗


   呵呵 勉强点  还过得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