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镜/介入] 讨论这个肠镜片子显示的是什么病变?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3-11-11 22: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这个肠镜片子显示的是什么病变?

应该是溃疡性结肠炎
32
发表于 2013-11-12 19:4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这个肠镜片子显示的是什么病变?

同意溃疡性结肠炎,中医中药效果不错,中药灌肠效果也很好。
33
发表于 2014-1-23 14:5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这个肠镜片子显示的是什么病变?

从图片上看,肠壁表面呈隆起,黏膜肿胀,见明显溃疡现象,覆有粘液,且呈跳跃式发展,考虑克罗恩病可能性大。
34
发表于 2016-7-9 15:55 | 只看该作者
王凌宇医生 发表于 2011-2-15 15:30
同意溃疡性结肠炎,中医中药效果不错,中药灌肠效果也很好。

用的什么中药,能不能分享一下啊
35
发表于 2017-12-21 17:32 | 只看该作者
要排除结核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