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0352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女,35岁,月经量少2年,孕1产1,剖宫产术后12年,近两年来月经量少,两天就够了,而且血色黑,几乎见不到什么红色的血,b超和性激素检查都没问题,上个月开始于月经前10天给予服用安宫黄体酮10mg,qd,后当月月经量多,但5天赶紧,建议在于下次月经来前10天继续服用,可谁知服到第九天的时候居然来血了,但量不多,但仍于第十天服完10mg,先停药第3天,月经量仍旧不多,今天行B超检查内膜厚5mm,现在我都搞的头晕了,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吃着黄体酮来血的,先在建议月经第五天改用妈富隆,不知效果如何,有没有那位爱友碰过类似的或是给点意见建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