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90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曾经住过院,整整2周,痛并快乐着。
02年1月24号晚7点多,下着雨,我一边撑伞一边做自行车去学校。明天就要放假了,心理不知道有多高兴。又到了熟悉的路口,一看前面有辆摩托车冲了过来,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过马路了,不幸的是被车撞了,我重重的摔到地上,肇事者跑了。记得当时有人帮我撑着伞挡雨,接着打120了,医院就在旁边,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送进了医院。护士要了我家的电话,我家里人很快赶到了(我是7点多出的事,可家里10点多才接到电话,这过程我不知道发生什么,只记得当时好冷),然后就是拍片,做手术(我的脸被镜片刮破了,缝了几针),中间呕吐了几次。第二天醒来,发现鼻子吸着氧,伤口好痛,头很晕。诊断是脑震荡,珠网膜下腔出血。妈妈看到我肿得象猪头的脸哭了,我也哭了,还得安慰她。她问我要不要照镜子,我不敢照,不敢看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心想,肯定是毁容了。接着家里的亲朋好友都来了,同学也来了,还开玩笑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医生说卧床一周,我呆了,这日子可怎么过啊。眼睛不想睁开,东西也吃不下,我就这样一直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