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197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紫荆花 于 2011-1-19 20:06 编辑
孕妇27岁,G3P1+1,因停经37+4周,**流血半小时入院。本次妊娠经过顺利,半小时前无诱因开始出现**流血,量不多。入院时B超检查示:双顶径8.8CM,胎心律140次/分,羊水最大暗区4.9CM,胎盘位于子宫后壁。查体:宫高25CM,腹围88CM,无宫缩,胎心律142次/分,外阴有少许鲜红色血,**口见约2*2CM紫红色肿物,窥器检查见:肿物为宫颈前唇,后唇暴露欠佳,宫颈糜烂,多处渗血,欲予棉签压迫止血,可出血反加重,遂予纱布填塞止血,后予预防性抗炎止血治疗,次日取出**纱布,未见活动性出血。
诊断:1、G3P1+1 37+4周宫内孕活胎待产
2、慢性宫颈炎
3、宫颈脱垂
4、胎儿生长受限?
求各位指教:1、该诊断“宫颈脱垂”还是“子宫脱垂”?
2、选择何种分娩方式更好?如果剖宫产,多少周进行好?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