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0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患者,55岁,停经2+月,做妇科检查.超声所见如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6 20:08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感觉不太像。。。期待结果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6 21:19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浆液性囊腺瘤待删
4
发表于 2011-1-16 21:24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子宫内膜异位症巧克力囊肿,病史欠祥,以前是否有痛经史。
5
发表于 2011-1-16 21:59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有结果了吗?
6
发表于 2011-1-16 22:10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浆液性囊腺瘤吧
7
发表于 2011-1-16 22:17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里面的光点回声很像出血~~~~可是结合病人情况,还是考虑卵巢肿瘤为多,畸胎瘤,粘液性囊腺瘤都有可能
8
发表于 2011-1-17 16:40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内部的回声看感觉有点像浆液性囊腺瘤,期待结果
9
发表于 2011-1-17 21:36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从图上看包块境界清晰,形态规则,内部见细小光点散在分布,并见一无回声区,良性倾向,考虑畸胎瘤
10
发表于 2011-1-18 09:09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感觉畸胎瘤可能性大
11
发表于 2011-1-18 17:51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首先考虑畸胎瘤
12
发表于 2011-1-18 20:28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畸胎瘤可能
13
发表于 2011-1-18 22:29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病史能提供一下吗?
14
发表于 2011-1-19 23:24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星光证”,还是多考虑畸胎瘤可能?
15
发表于 2011-1-20 20:19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回复 13# xiufy


    患者平时无腹痛,痛经等,经期5-7天,经量正常,以前未做过妇科检查,此次停经2+月来查.目前该患者还未入院,如有结果,我一定会及时告知大家的.谢谢各位!!!
16
发表于 2011-1-20 21:22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还是奇胎瘤可能性大
17
发表于 2011-1-20 21:25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畸胎瘤可能性大
18
发表于 2011-1-21 00:04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畸胎瘤可能性大
19
发表于 2011-1-21 07:21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畸胎瘤可能性大
20
发表于 2011-1-21 11:01 | 只看该作者

盆腔占位(畸胎瘤可能),随访中!

说是啥都没用,都是猜的啊!还得看病理吧!
这么大年龄,这么大的东西,能有好东西???
直接建议手术,必须的!随访不是咱的风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