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591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angzi79 于 2011-1-14 00:27 编辑
爱友们:大家好!现有一事紧急向大家求援,我爱人是湖北一个乡镇卫生院的,04年本科毕业,第一学历是专科,2002年毕业,2006年3月取得我们本市人事局核发的医师职称证,2007年参加执业医师考试,但是发证时间显示是2008年1月8日,请问2011年能否报考中级职称?
之前我也仔细看过相关文件,里面并没有说明报考非要按照执业医师***来计算,只说明了需要取得医师职称4年,难道市人事局作为国家的一级人事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职称证书就不算数吗?请各位爱友明示?有何方式补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