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3-1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标题是逻辑上我还没有弄懂的,呵呵。
一位同学,已经毕业,二十二岁,正在工作,一不小心,
同个女生,有个bb,因为他没有经历过,所以感觉迷惘,哎……怎么我一看就说给他听这好象是很正常很平常的事,怎么会有一堆的苦水的呢?是不是我们没理由担心什么啊?只要现在负责就可以了。我觉得是这样的。
但是他听不进去,又被人说成想问题太过简单了,但是我实在不知道该把问题想负责的好处在哪里,诉诸各位。
还有就是真的天生没有嫉妒心都是错吗?要不然怎么会被人说成不爱进取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