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5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教训] 纠结:珠三角镇级医院与非珠县城医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珠三角镇级二甲规模医院上班一年半,影像本科,刚考过执业医师,马上就转正了,转正后第一年接近4000收入每月,2年后约5000,但现房价近7000了,首付不知啥时才有。
现家乡县城医院亦二甲,规模比现工作医院小,实力亦差不少,收入约3000,房价2500左右,但可照顾家里。
在外面飘了一年好像很累!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4 17:39 | 只看该作者
{:1_170:}恭喜了!楼主不要看眼前的利益,还是选择大的医院,家里人提起你在大医院底气也足点!俺可没有你幸运,虽然今年过了执业但前途还是个未知数{:1_167:}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6 13:37 | 只看该作者
论前途,在外;论买房,回家。
4
发表于 2011-1-20 19:40 | 只看该作者
是个纠结的问题,好快自己衡量吧。
5
发表于 2011-11-29 14:10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好 不是  卡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