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9074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3
|
本帖最后由 liliuliu 于 2011-1-18 00:16 编辑
我在武汉一民营医院干过大半年,同事都很好,工作环境,条件其实很不错,包吃包住,食堂伙食也不错的(院长,主任等大人物都在食堂吃)。有医师证的一月3000+,没证的(当时我没证)1700+,有两个月也拿到2200+。为了考证我辞了工作,今年考试过了,以前带我的主治还要我回去干,我又想着能不能找到更好的所以犹豫着没去,不管怎样过完年再说,万一找不到工作可能会再回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