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4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招聘] 请问去私营医院有什么利弊?多谢前辈指教一二,感激不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去私营医院有什么利弊?多谢前辈指教一二,感激不禁。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2 09: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2 12:31 | 只看该作者
最基本的就是工作不是太稳定,工资待遇看你做的是什么科室,差距很大,当然压力也很大,靠“本事”吃饭
4
发表于 2011-1-13 00: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现在是什么级别?
新手别去了
主治左右可以考虑
5
发表于 2011-1-14 07:25 | 只看该作者
私人医院的话,如果没股份的话,去了就是白打工而已咯,还不如自己开诊所的好
6
发表于 2011-1-14 07:27 | 只看该作者
尤其是福建人开的医院,一个字黑啊,去的话要有心理准备咯
7
发表于 2011-1-15 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258274964


    私人医院真有那么恐怖吗?犹豫中。。。。。。
8
发表于 2011-1-18 00:1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iliuliu 于 2011-1-18 00:16 编辑

我在武汉一民营医院干过大半年,同事都很好,工作环境,条件其实很不错,包吃包住,食堂伙食也不错的(院长,主任等大人物都在食堂吃)。有医师证的一月3000+,没证的(当时我没证)1700+,有两个月也拿到2200+。为了考证我辞了工作,今年考试过了,以前带我的主治还要我回去干,我又想着能不能找到更好的所以犹豫着没去,不管怎样过完年再说,万一找不到工作可能会再回去。
9
发表于 2011-1-25 02:11 | 只看该作者
羊毛出在羊身上,民营医院的本质就是要营利,剥削剩余价值,在武汉那种大城市,房价高的,3000块还不一定能买0.3平方的房子,消费又高得很,所以在民营医院,有股份的话,年薪过百万很轻松,没有股份,还是自己开诊所的好,民营医院适合刚毕业去混考证的
10
发表于 2011-2-11 1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zanghui7758


    应届的毕业生。
11
发表于 2011-2-11 1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tianyaluan


    麻醉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