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66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理资源] 病理科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 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敢问各位病理科的同仁:觉得做病理科怎么样?
如果做到主任有什么好处吗?
有没有油水的呢?
本人正在考虑要不要去病理科,所以恳请各位以实情回答!
感激不尽!~!~!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3 10:42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这里怎么没人的?
各位同淫给个意见啊~~~~~~~~~~~~~~~~~~~~~~{:1_152:}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3 12:57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要想有油水,可以去干外科主任,那里油水多,动机问题
病理科都清水衙门,志在病理的同仁一般不会太看重这方面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1-1-4 00:44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唉~~~
凡事是人都会向钱看的。。。
我也是凡人啊。。。
5
发表于 2011-1-9 21:59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6
发表于 2011-1-12 20:47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没办法才进病理,有点门路的你说谁高兴来,风险大不说,油水还少,没意思
7
发表于 2011-1-13 21:13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国内病理科,一般都不怎么样!!!
8
发表于 2011-1-14 14:53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回复 3# xhyong
{:1_164:}强烈同意{:1_169:}
9
发表于 2011-1-15 00:33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唉~~难啊~~~
10
发表于 2011-1-17 21:15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如果你能当主任,还是可以考虑的,当然,首先得胜任才行
11
发表于 2011-1-17 22:04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师兄说话总是这么精辟
12
发表于 2011-1-18 21:37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老熊俺们还是很熟的嘛,师弟该争取了啊
13
发表于 2011-1-23 22:03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本帖最后由 yangsi 于 2011-1-23 22:24 编辑

做病理科很苦,收入比临床少,责任和风险特别大,还会被临床抱怨。
我现在是病理科主任,比普通医生苦多了,全科的疑难病例都最终由主任定夺签发,天天走钢丝,日日履薄冰。哪有什么油水,没人给送红包。诊断对了是应该的,如果不对就可能有**烦。我当年没有择业之说,是组织上分配做病理解剖。现在半辈子过去了,穷精皓首,不可能回头了,也只能自得其乐。好在我从小有点画画特长,喜欢绘画作图之类的工作,正好用在病理上。苦学了若干年,过手了无数玻璃片,终于做了全科诊断把关的科头,也算是做了一小番事业,有一点点成就感,知足了。路漫漫其修远兮,病理医生只能活到老学到老。如果不是特别热爱阅片看图做诊断,最好慎重择业,确实考虑清楚了再走上这慢慢长征路。因为这路上布满沼泽陷阱,走多了,难免不湿鞋,也可能失足出错搞得自己灰头土脸丧失了行医的自信。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14
发表于 2011-1-24 13:19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我现在是病理科主任,比普通医生苦多了,全科的疑难病例都最终由主任定夺签发,天天走钢丝,日日履薄冰。哪有什么油水,没人给送红包。诊断对了是应该的,如果不对就可能有**烦。我当年没有择业之说,是组织上分配做病理解剖。现在半辈子过去了,穷精皓首,不可能回头了,也只能自得其乐。好在我从小有点画画特长,喜欢绘画作图之类的工作,正好用在病理上。yangsi 发表于 2011-1-23 22:03


杨主任还有如此绘画兴趣,可以做个中国的Netter呀,
15
发表于 2011-2-9 11:46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干病理需要兴趣、热情、耐力、定力加上百分百的责任心,做病理科主任,没得油水捞,有此想法者请绕道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6
发表于 2011-2-23 20:26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动机不纯!建议三思后行!
17
发表于 2011-4-15 11:55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回复 13# yangsi

敢问前辈,本科硕士学药,博士年临床病理,以后能当病理科医生吗?
18
发表于 2011-4-15 20:47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太久没上***了,没看到大家的意见,真不好意思,不过现在早已雨过天晴
本人重新步上了漫漫临床路~~~~
路漫漫其修远兮......
19
发表于 2011-4-30 17:25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敢问各位病理科的同仁:觉得做病理科怎么样?
如果做到主任有什么好处吗?
有没有油水的呢?
本人正在考虑要不要去病理科,所以恳请各位以实情回答!
感激不尽!~!~!
对于你的问题,我想说的是,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我以前也是想着做临床,后来觉得做病理也还行!
20
发表于 2011-5-2 20:12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科怎么样

个人感觉病理科有经过很多的历练才能做好,一开始就带着太功利的目的很难做好病理的工作。
国内技术的价值是被极大的低估了,无论是病理还是检验的细胞学都是一样,我们也期待着国内的这种情况早日获得改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