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28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9 19: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孩女孩还未知。
爸爸姓王,,妈妈姓兰

我们对他的期望是:平和、对他人和社会有贡献、坚持不懈

名字的字要简单,但是有韵味、读起来轻快。

难啊!天天想。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9 20:28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就叫:王兰!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9 22:19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王大成,呵呵
4
发表于 2010-12-30 15:51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大家认真点哦,谢谢
5
发表于 2010-12-30 19:11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女孩叫典雅  男孩叫雅典
6
发表于 2010-12-30 19:45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男 王睿彬
女 王韵纯 王心柳
7
发表于 2011-1-1 13:26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王兰蕙(女孩)
王兰池(男孩)
8
发表于 2011-1-1 17:05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男:王弘毅;女:王弘兰。要是龙凤胎就都用上了。来源于《论语》: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9
发表于 2011-1-11 16:06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这个最好还是等孩子出生再起的为好,因为得看生辰八字,看五行缺什么,起名就可以补什么了。如果你的孩子出生了,我们有缘的话我可以帮你起!
10
发表于 2011-1-24 19:08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这个看来挺难啊!五行啊。
11
发表于 2011-1-25 00:15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偶然看见楼主为孩子起名,颇有兴趣,忽见电脑旁边的用梅花易数的起卦方法——时间起卦得风水涣卦,风水涣卦五爻变得九五爻词说:涣汗其大号,王居无咎,意思是说:……君王尊位正当坚固,神奇的是其中竟然有你的姓“王居无咎",如果是男孩的话应该叫王居或者四个字里面的字组合,呵呵,提供参考哦
12
发表于 2011-1-25 12:17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王慧兰,俗了点,但蕙质兰心,有意义
13
发表于 2011-1-27 15:14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女孩叫,王兰萱。男孩叫王岚轩,意义吗,还行,还有些古典吧
14
发表于 2011-1-27 15:15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快两个月了,生了吗
15
发表于 2011-1-31 18:51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王瑞轩  怎么样?
16
发表于 2011-2-1 10:55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王慧兰,俗了点,但蕙质兰心,有意义
奔放的旋律 发表于 2011-1-25 12:17


谢谢。是俗了,呵呵。
17
发表于 2011-2-1 10:56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王瑞轩  怎么样?
wsxxb800 发表于 2011-1-31 18:51



    谢谢!
字都是好字,但是我们不想起这种,就是 就是这种“祥瑞”一般的名字。呵呵
18
发表于 2011-2-1 10:57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快两个月了,生了吗
s197907 发表于 2011-1-27 15:15


那啊!早呢!早呢。
19
发表于 2011-2-1 11:00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兰馨,兰庭
20
发表于 2011-2-1 11:01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我的孩子起个名字吧,有古典韵味一些的

偶然看见楼主为孩子起名,颇有兴趣,忽见电脑旁边的用梅花易数的起卦方法——时间起卦得风水涣卦,风水涣卦 ...
开门七件事 发表于 2011-1-25 00:15


呵呵,高深啊!不懂。
不是说还有五行什么的吗。起名字要看五行缺什么,缺什么补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