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74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教训]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8 0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中医硕士一颗,而且学的是基础,方剂学,PS,性别女……
就要毕业,连个面试机会都没医院给~
别问我为什么学上了方剂学
反正是贼船!

当大家都在讨论中医学难找工作的时候,我脑袋都快<---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受限--->了
看到***就想哭
看到招中医的,给医院打电话说不要咱基础的
各学校***都要方剂学的博士及博士后
姐姐还嫁人不啊?再学下去指不定要成烈士了

想死的心都有了

赶明儿在学校门口擦鞋去
叫几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捧个人场

几年前看到方舟子等**说要取缔中医的时候,我恨得牙痒痒
我现在真的恨想振臂高呼个~
NND要不就取缔我们!别搞得跟后娘养的一样!
学了八年鬼子都可以打倒了~我们出来还只能擦鞋!

废了中医算了!
反正我们中医都找不到工作!
补一句,中医基础的都找不到工作,各位报了2011年考研中医基础的趁早别去考了!
姐不是危言耸听!!!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8 09:26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回复 1# 蔺慈羽


    我完全举双手同意.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8 09:37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4
发表于 2010-12-28 11:04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会有发光的时候的
5
发表于 2010-12-28 13:02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中医还要基础啊,除了这些学科就没有其它的吗?
6
发表于 2010-12-28 13:46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嫁给我算了,我还没结婚。呵呵呵…
7
发表于 2010-12-28 14:35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看到有人找不到工作我就想笑,心理美呀。。。。。。。。。。。。。。。。。。。。。。。。因为我***不到合适的医生,天天的灰头灰脸的在医疗站上班,这两天。。。。。。。。其实中医也罢,中医基础也罢,检验也好,只要你诚心,真心,勤劳,努力。。都可以找到工作的,工资降低一点,边学边工作,边做边改变方向,肯定行的。。我会用这样的人。。。。以前的乡村医生都没什么文化,还是边学边做学好看病的?不可能每个人的路都走的很顺的。。。有同感的联系我QQ396262196
8
发表于 2010-12-29 11:08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有护士证不 ?
9
发表于 2010-12-29 16:17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高不成、低不就,冲动是魔鬼。
研究生本来就是培养出来搞研究、创新的。现在沦落到要搞临床,确实是心酸。临床都没得搞,那实在是心痛。学了八年中医却反过来对中医无信心乃至憎恨中医,哀莫大于心死、莫大于不争。
10
发表于 2010-12-29 18:42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卫计委正在为中医的兴起做着努力,只要你考取了执业资格,你的前景应该是很灿烂的……
关键一是要把握机遇,二是要适应社会就是医疗机构的需求……
祝你好运
11
发表于 2010-12-29 20:40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中医的确很难就业,尤其是基础专业。
12
发表于 2010-12-30 11:04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中医,愿你早日成为老——中医。
13
发表于 2010-12-30 11:56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上了中医的贼船,就像出身被固定为黑五类。我辈无奈呀。
14
发表于 2010-12-30 16:17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学针灸啊   有前途   我要不是学西医就学针灸了。西医的证不能搞针灸。
头像被屏蔽
15
发表于 2010-12-30 16:4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
发表于 2010-12-31 21:48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顶一下。我的中医学的还马虎!现在只能中西医结合了
17
发表于 2011-1-3 19:02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当初应选中医临床你就OK了。自己的选择不要怨天!
18
发表于 2011-1-6 15:00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跟楼主境遇相同,完全同意楼主看法,想找个可以发光发热的地都没有,可怜啊!
19
发表于 2011-1-6 19:55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工作是能找得到的,好工作就不容易咯,找个小一点的医院还是可以的
20
发表于 2011-1-6 19:57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去中国中医研究院试试,嘿嘿
21
发表于 2011-1-11 18:40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姐 俺也是中医的 学历一般 相信自己 相信一句话:存在就是道理
22
发表于 2011-3-1 10:10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回复 1# 蔺慈羽

中医临床的 也很难找的 ,职位太少啦,我们家乡的中医院那个破败惨象,看着还不如个小旅馆!
23
发表于 2011-8-18 18:12 | 只看该作者

废了中医算了!反正咱找不到工作~求捧人场!!!

我也碰到了相同的国家对于中西医结合专业的国家政策问题,,注册不了我现在从事的皮肤科,我先前注册的是中西医结合执业范围,
24
发表于 2014-7-16 16:23 | 只看该作者
这得有多大的仇呀 拉上这个贼船 我看妹子 干脆点 转行吧 真没什么市场 入社会后得适应社会发展 不然 You know what i me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