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医改的情况下公立医院及私立医院各有什么好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6 1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刚毕业一年,目前是在医院是所谓的编制,不过其实只是一个人事代理,现在国家轰轰烈烈的要搞医改,目前比较迷惘,其实在现在的单位干的并不是太好,想要换一个环境,就是如果到私立医院的话,是不是会有点吃亏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高见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7 1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paffield


    不知道你是哪的  安徽省2010年基层医改全面结束  2011年进行县市级公立医院改革 全部合同制 无所谓编制 2012年将全国开展实施安徽医改经验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7 15:33 | 只看该作者
定编定岗 财政差额拨款 大致上3年一签合同 编制是单位 不属于个人 属于比较灵活的吧
4
发表于 2010-12-27 17:01 | 只看该作者
路过,不发表言论!
5
发表于 2010-12-27 23:11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也想换环境
6
发表于 2011-1-1 10:4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你是哪的  安徽省2010年基层医改全面结束  2011年进行县市级公立医院改革 全部合同制 无所谓编制 2012年将全国开展实施安徽医改经验。
这是真的吗?是从哪儿听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