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6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要求临床三区总版主疏桐漏月道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6 1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于***潜水多日,少有发帖,2010年12月7日转发了一则新闻《张家港第一人民医院草菅人命,警察为维护医院利益竟然察动手**》链接为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07650&rpid=9548352&fav=yes&ordertype=0&page=1#pid9548352pid9548352:临床三区总版主疏桐漏月竟然人身攻击。作为***版主实在有失身份。这样的人配管理我们的***吗?能管理好我们的***吗?爱爱医的版主都是这么没素质吗?

1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天涯+10欢迎来到爱爱医论坛。
  • 继续沉默+6都是同道中人,相逢一笑泯恩仇啦~~~
收到1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7 00: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想这里面有一些误会,疏桐漏月斑竹是认为楼主发这样的帖子来讨声援来了,而楼主的意思是你只是转载,并非你支持这个帖子。问题有三:1、你发的帖子用的类别是【注意】,而非【转帖】;2、既然为转帖,你也没有提供原出处或链接;3、在一个既没有标记【转帖】类别、又没有提供转帖链接的帖子里,也没有看到楼主有任何的个人意见和态度。这样,作为看到这个帖子的会员来看,是非常有可能认为楼主是有心要发这个帖子,并且支持帖子的观点的。这样,疏桐漏月斑竹送你鸡蛋也就不难理解了。最后,想谈一下鸡蛋的问题,我也有很多鸡蛋,但是没有一个是被恶意攻击的,都是纯粹***所用,即便是被恶意攻击,我也会一笑置之,不必为此大动肝火,楼主就当是圣诞(蛋)礼物啦,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7 00:1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
4
发表于 2010-12-27 06:53 | 只看该作者
医疗环境已经足够恶劣,相信来这个***的都是医生,都理解医生的苦衷,做医生太难了,媒体的不恰当推波助澜,已经让医生身心俱疲,如果真没了医生,患者就不会死亡了吗?如果您是医生,您就会理解漏月的心情了。希望大家彼此互相理解,多一份宽容。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0-12-27 15:19 | 只看该作者
张家港事件非常恶劣!
6
发表于 2010-12-28 11:5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医生,我觉得也要站在病人立场想想,换位思维嘛!
7
发表于 2010-12-28 22:1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意见,医生这边肯定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但是现在的大形势是整个社会的舆论导向是严重地偏向所谓“弱势”一方的患者,而把医务人员过度妖魔化,对于这样的社会现状,我们除了做好自我反省和内部检讨及不断学习以外,更重要的是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