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71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经验] 关于复旦博士报名时“博士生科研计划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6 0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复旦大学在博士生招生的时候就需要填写“博士生科研计划书”,而且还规定了具体的格式。

请问在复旦招生的时候,博士生科研计划书是不是非常重要,是不是应付一下就行了。

因为现在只是博士报名,还没有正式在复旦学习,

感觉在博士报名的时候填写“立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考核指标这些内容,就好像在写开题报告书一样。

这些内容在做博士论文开题报告的时候再说比较合适。报名的时候填写,感觉太突然了,现在还要准备考试呀。

“博士生科研计划书”应该是复试时候用的,交给导师看的。

请问“博士生科研计划书”什么时候提交啊,是不是复试的时候打印提交啊?

是不是以报名时上传的文件版本为准呀,复试之前能不能对“博士科研计划书”的内容进行修改?

这个东西要不要认真准备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25 17:5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郁闷这个,唉,都不知道该怎么填写!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22 01: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可以交流下啊。。我也在纠结这个。。

晕死,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年前的帖子了。。。。
4
发表于 2011-12-22 01:41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兄台有没有成功考取啊。。
5
发表于 2012-4-28 00:1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失败了。。英语差三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