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无忧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12-18 22:00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一定不能放松!我去年第一次考觉得基础不错,没怎么看书,操作考得又极好.结果误导我的确容易考啊,就放松了,查分时也不心急,一查结果差了几分.郁闷死我了,今年就不敢放松了,结果就过了!浪费我一年的时间啊!可惜啊!所以奉劝各位,无论基础好否都得认真对待。基础差的就更要努力了!
32
发表于 2010-12-18 22:29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感谢爱爱医的资料
我也终于通过了
反复看了3遍书  做了10套模拟试题
2个月认真复习时间
33
发表于 2010-12-18 22:45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很好,谢谢楼主!!!!!
34
发表于 2010-12-18 22:53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我的5个同学都是一次通过,我觉得在学校的时候我不比他们成绩差,可能我基础比较好点,去年考试差6分,去年基本全加起来没看到10天的书,觉得在基本上丢了分,所以今年内外妇儿基本书都没打开过,差不多看了一个月的书吧,基本全看是中医基础和诊断这本书,考后我觉得很多题我都有把握了,必竟基础好了,临床的题基本会了,这是我今年考后的感想..
35
发表于 2010-12-18 22:56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认真看书才是硬道理。本人今年第一次考,幸运考了438通过,总结起来两遍看书结合题目再来一遍,就这样顺利过关了。祝福后来者都能顺利通过。
36
发表于 2010-12-18 22:58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我是中西结合,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今年总体来说我看书的时间加起来也不超过一个月,只看了一本书,就是中医基础和中医诊断,基础好了,其它的都差不多了,可能是我当时在上学的时候基础比较好吧.看到大家这么努力的看书我真是自愧不如呀,
我的经验是必须要把基础学好,我是中西结合的,临床的不大清楚.
在考试前的一天晚上还和朋友去酒吧玩到12点了,呵呵,说出来都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好我今年过了.
37
发表于 2010-12-18 23:00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还是哪句话,不建议把书看完,主要把基础看好.内处妇儿适当看看就可以了,只限于中西结全类
38
发表于 2010-12-19 00:38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回复 14# panleiisme

我可是准备了一年~~~辛苦啊,除了高考,现在就是执医比较辛苦了,还要上班
39
发表于 2010-12-19 13:07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回复 29# hespider

我同事抄了好多小抄准备考试时用,谁知道考试时超严,他却因祸得福,因为抄了一遍有印象了。居然过了2分。所以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40
发表于 2011-3-6 15:43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谢谢楼主,看了你的经验我受益良多啊~~
41
发表于 2011-5-23 01:13 | 只看该作者

复习通过经验纪念贴(***)

哥看完这个帖后,天空中乌云汇聚,很快天地陷入无边的黑暗,我脑海突现一道闪电般亮光,宇宙如同浩瀚星海疯狂般旋转,我立刻闭眼盘膝坐下努力感悟,顿时天地灵气疯狂涌进我的体内,在我心中渐渐形成一个大大的“日”字,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体内真气狂涌,我的体表已渗出丝丝血迹,嘴唇微分,一个血红闪亮的“靠”字由小变大直冲云霄,随后天边一道强光闪耀,顿时撕破了无边的黑暗,良久,一道炸雷响起,一声“靠”响彻天地之间久久回荡。先天二气环绕在哥的身边久久不曾隐去,哥单手一挥,呈现出混沌初开模样,无天,无地,无光,一片黑暗,哥旋即双眼一开射出一道金芒,金芒中呈现出古缘字体2字(**),不知过了多久十年?百年?仰或是1千万年之久?终于从黑暗之中得到了4字闪现(评论成功)此刻哥心中踏实下来,安静的坐良久,心神内窥,不知不觉间哥发现功力又曾不少。哥冷眼一笑决定不再久留于此,仰天长啸一声,手袖轻挥往前一踏哥便消失在茫茫黑暗之中,留下众生那YY之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