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121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患者,30岁,男性,“左眼视物模糊1周余”为主诉就诊。7年前因高度近视行LASEK手术。术后双眼视力稳定,0.8--1.0左右,现视力左0.3,右0.8。左眼视物稍有变形,12月14日在市级医院行荧光造影示:Red Free(IR):双眼黄斑区可见黄白色病灶。FFA:12秒动脉开始充盈,15秒后静脉出现层留,26秒静脉充盈完全,双眼黄斑区均可见少片荧光,右眼黄斑区晚期呈透见荧光。左眼黄斑区晚期轻度荧光渗漏,余未见异常荧光影像。DIAGNOSIS:双眼视网膜黄斑病变。12月15日上午前往郑大一附院行双眼OCT示:左眼CNV,右眼无结果(未写},未处理,说无特殊治疗,可以等阿***丁卫计委审批了再使用。下午在省人民医院挂专家号:(门诊病历)PE:前膜,视盘清,黄斑黄白色病灶,渗出,出血,外院OCT示:左眼CNV,右眼底黄斑区出血明显偏中心???,诊断:中渗OU。并行球后注射激素,双眼。口服维生素E,C,B1,血栓通,易脉康等,建议回当地检查胸片,结核,弓形虫等。半月后复查,今天视力稍改善。。
1,患者生活上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如果病因没有明确,治疗后会复发吗?
2.是不是有失明的可能?
3,各位有使用阿***丁的病例吗?安全性怎样?会引起眼球粘连吗?
点击这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