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执考过了,你的学历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1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qfmx 于 2010-12-16 12:22 编辑

很高兴我一次通过了临床执业医师,415分。感谢爱爱医的陪伴!
我只是一名湘南学院2006年毕业的专科生,2007年一次性以220通过临床助理。
考试虽然过了,可是想去找工作,却都要求第一学历本科***,真的很无奈。
中国是一个注重学历远大于能力的国度,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完全凭能力办事!
我期望的是对于***,需要理论还是操作还是临床诊疗考试,我都可以去努力的争取,
遗憾的是就因为***的问题,根本就不给你机会!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16 12:23 | 只看该作者
本科 专升本全日制
3# 板凳
发表于 2018-2-28 22:43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