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可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1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在高等教育信息网上查的到(成招医学的大专)是不是就是国家承认的,是的话我的***就是在省里应该被承认(跨省的)?那么我是2000年入学的,2003年毕业的保健康复就可以参加05年的临床助理考试,可以吗?再次麻烦你!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 17:07 | 只看该作者
2000年入学的成人是被承认的~你可以报名的~

成教、自考:2002年10月31日前,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类高等学校远程教育医学类和职业技术学院、非医药卫生类专科学校中未经过评估的医学类专业入学注册的非在职学生,毕业后取得的学历可作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依据。自学考试、各类高等学校远程教育举办的相关医学类、药学类专业入学的非在职学生毕业后取得的学历可作为相应资格考试报名的学历依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