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1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医者仁心----我们的理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4 1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直在看医者仁心,个人认为很切合实际(除外感情戏),看过几集后只是伤心,心痛-------
不知道[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和法律界怎么想,更确切说是怎么应对现实。
说句良心话我个人比较认可“钟立行'这个角色,不远不近,掌握技术,善恶在心,理性应对。
话说回来,我们的执业环境真的该改善了,正如“江一丹”这个角色,她没做错什么,可是------
希望[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和香瓜部门不要将该剧一看了之。还有我们医疗卫生行业的同仁,更应好好看看,为的是更好的实现理想和自我保护。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14 16:42 | 只看该作者
现实终归是现实!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14 16:43 | 只看该作者
在哪上面看的,我怎么搜不到,也正急着看呢
4
发表于 2010-12-14 1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2shmily


    ***-8
5
发表于 2010-12-14 18:09 | 只看该作者
***-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