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57|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4 1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6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3.85% (22)
30.77% (20)
0.00% (0)
15.38% (10)
10.77% (7)
9.23% (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14 14: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有些话、有些动作太假啦!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14 19: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不错,挺好看
4
发表于 2010-12-14 20:5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哪台?
5
发表于 2010-12-14 21: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感觉有些演的太假了点。大体的还是不错。
6
发表于 2010-12-15 11:1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应该请医学专家再给予指导。大体上还可以。
7
发表于 2010-12-15 23:0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我们不能从专业目光看电视剧,应该从反应思想看,有很多地方很感人
8
发表于 2010-12-17 16: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呵,我一般不看这种片,就象警察不看[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片一样。
9
发表于 2010-12-17 18: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生活基本就是这样,医生不拿回扣极少数,我敢说,除非是**。
10
发表于 2010-12-18 10: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如果要是抠这部电视剧的操作规范,那就没意思了,毕竟是演员,能演这样真的都非常好了,说的是医患关系为什么这么紧张,这是主题,看了之后,觉得编剧写的太细腻了,心理活动很多。确实双方都有很多无奈的地方,既然是卫计委支持拍的,看看有什么具体行动吧,事情总得解决,不然就没人愿意当医生了。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头像被屏蔽
11
发表于 2010-12-18 13:2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
发表于 2010-12-18 18: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不太现实!!!!!!!
13
发表于 2010-12-19 17:2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艺术化的东西离实际还是有点距离啊!
14
发表于 2010-12-20 19: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如果用专业的眼光看就不大现实。但主旨还不错,反映了医患紧张的关系,没有特意丑化医生,也算不错的了。
15
发表于 2010-12-21 23: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这部电视剧带有明显的政治意图,可以说就是拿来做宣传的。你们说呢。
16
发表于 2010-12-22 10: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咱国的片子,纯***的不多哈。
17
发表于 2010-12-22 10: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咱国的片子,纯***的不多哈。
18
发表于 2010-12-22 16: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虽然与实际有点差距,但毕竟是为我们医生抱不平的一部戏,社会上支持医生的声音不多,希望他能带来好的效应,选择支持,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作品
19
发表于 2010-12-22 16: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希望全社会的人,包括--损害医生利益的行为--,冷静下来好好想想,没有哪个医生希望自己的病人出事的,出了事不会给任何人带来好处,患者及家人痛苦,医生不但名声扫地,内心甚至比病人还要痛苦。当医生的谁不想治一个好一个,让人说自己医术高超呢?也请你们想一想,要是没有了医生,谁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色的风+2病人不会和医生来个换位思考的。都想花小钱或不花钱办大事。
收到2朵
20
发表于 2010-12-22 22: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有些话、有些动作太假啦
21
发表于 2010-12-23 15: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回复 20# 雪花紫凝

呵呵,表演嘛,都和真的一样,那就不叫表演了哦。看看那些***战争片,就那一小棵树都能挡住在后面散步一样的跟踪人员,想想,在现实中不早给被跟踪者给毙掉,死到哪去了嘛
22
发表于 2011-1-9 18: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最近<医者仁心>这部电视剧怎么样?

我前几天和病人术前谈话,病人家属说:我知道你们很多黑暗内幕,你们医生太没医德了,《医者仁心》上都披露出来了。我很无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