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9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用过电子煎药壶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用过全自动电子煎药壶吗?不知道好用么,煎药效果如何? 淘宝网上有个搞活动的3.2升的卖60元,加运费大概80元,比外边市场上卖的便宜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7 20:13 | 只看该作者
效果估计会和普通煎药差不多。我在用煎药机,还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8 2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张子房
斑竹用的是大的煎药机吧 ?一下能煎下好多副药的那种吧,
4
发表于 2010-12-9 1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大宝中国

最多可以煎20付,也得看药量多少了。1+1型的
5
发表于 2010-12-10 20:49 | 只看该作者
用的还可以,我现在有3个;80元不贵,市场价在160元以上。
6
发表于 2010-12-11 11:27 | 只看该作者
康其(养生宝)的那种宣传说自己的是生物陶瓷加热器,无毒,说有的牌子有特氟龙涂层,用久了有毒,真不知是不是如此。大家的煎药壶是啥材料的加热器,壶里有啥特氟龙涂层吗?
7
发表于 2010-12-11 11:28 | 只看该作者
特氟龙的作用好像是不粘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