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我的积分怎么老是0 闹羊花 发表于 2010-10-11 09:3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可想得到积分,因为可以学到和看到更多的知识啊 小小小流星 发表于 2010-11-19 11:1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帖也不一定有积分,还要看质量,我注册很长时间了,一分也没拿到, 以前都没有认真的度过爱爱医的积分原 ... zhaopeng616 发表于 2010-12-5 15:0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怎么赚积分,发帖不好使吧 军令如山 发表于 2010-12-1 14:3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