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294|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怎么赚积分,发帖不好使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0-11 09:3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本帖最后由 哥们 于 2013-1-27 15:49 编辑

我的积分怎么老是0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0-11 10:0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回复 1# 闹羊花


    首先你要理解积分是怎么获得的,积分分两种,专业积分和贡献积分,专业积分就是学术性的贡献贴会获得专业积分,而贡献积分就是帮助别人的帖子,或是为***建设做出贡献的帖子,最简单的一个获得积分的方式有一个就是找咸鱼翻身版主的一个发真实照片反馈积分的帖子,通过那个可以直接获得一份,其他不明白的可以再问我,加油啊。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0-10-11 15: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光看不写永远没有积分的!
  已经帮你激活,
  可以到专业区发表自己的帖子和回帖了
  参加各种活动获得积分!
5
发表于 2010-10-12 10:1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我的积分前几天是200多分,网络出故障后又变成0分了。这样怎么能晋升呢?不要搞积分活动算了,没有啥意思。
6
发表于 2010-10-14 15:5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我很想要积分,如何得积分
7
发表于 2010-10-14 16:4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四楼没有搞清积分和爱医币的关系。
8
发表于 2010-10-14 16: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回复 6# lababa


    和两者有什么关系
9
发表于 2010-11-19 11:1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我可想得到积分,因为可以学到和看到更多的知识啊
10
发表于 2010-11-19 15:0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我可想得到积分,因为可以学到和看到更多的知识啊
小小小流星 发表于 2010-11-19 11:11



    多多关注宣传版 多多关注置顶的文章!
11
发表于 2010-11-20 13:0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回复 1# 闹羊花


  我的也老是0
12
发表于 2010-11-20 17:0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我的也是这样
13
发表于 2010-11-29 16:4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积分似乎能提高阅读权限,对吧?
14
发表于 2010-11-29 20:2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注册了几个月,一直没时间上线,现在时间稍稍有点空闲了,争取多上来看看。
15
发表于 2010-12-1 20:5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我也很想要积分,不知道怎么能获得积分啊
16
发表于 2010-12-2 13:5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爱爱医的宗旨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从来不参与***的活动,也很少发帖,怎么会升级呢,你说对吧。请积极参与到***来吧,相信你会升级的。
17
发表于 2010-12-2 14:2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都有什么活动啊
18
发表于 2010-12-2 21:3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我也想要积分
19
发表于 2010-12-3 08:2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我也是有什么好的方法,我想要积分。
20
发表于 2010-12-3 11:0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想要获得积分,就要积极投入到专业版块讨论的大潮中去。
肛肠专业讨论版欢迎您~期待您的精彩!
21
发表于 2010-12-4 21:4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请积极参与到***来吧
22
发表于 2010-12-4 22: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发帖也不知道怎么发,晕
23
发表于 2010-12-5 09:4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原来是这样子啊
24
发表于 2010-12-5 09:4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都有什么活动啊
25
发表于 2010-12-5 15: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发帖也不一定有积分,还要看质量,我注册很长时间了,一分也没拿到,
以前都没有认真的度过爱爱医的积分原则,在里面老是只看不回,
今天看到越来越多的战友都比我升得快,我着急了,
这几天一直在看关于积分的问题,截止现在总算明白了,不能再垫底了,要多多发帖。
26
发表于 2010-12-5 15:0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呵呵 我也是才仔细看了积分规则
27
发表于 2010-12-6 22:5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发帖也不一定有积分,还要看质量,我注册很长时间了,一分也没拿到,
以前都没有认真的度过爱爱医的积分原 ...
zhaopeng616 发表于 2010-12-5 15:00



    期待你的精彩 多多发言 多多发表有意义的发言
  得分需要你抓住重点  找***的活动 参与***的病例讨论等
28
发表于 2010-12-6 22:5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怎么赚积分,发帖不好使吧
军令如山 发表于 2010-12-1 14:34



    到宣传版看看***的最新动向吧
期待你的精彩!
29
发表于 2012-10-19 19:5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多多参与有积分奖励的活动
30
发表于 2012-10-19 19:5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积分啊,注册时间好长了哦

我的积分也是0啊,积分好难获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