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生和酒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9-5 12:08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语言精辟,文笔流畅,佩服!!
32
发表于 2006-9-11 18:1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不错的,我赞同。很好
33
发表于 2006-9-15 23:2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现在还是二锅头,哈哈,
好文章,
34
发表于 2006-9-18 23:26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装在坛子的时间长了,磨练的多了,二锅头也会变成五粮液。
楼主的文章绝妙至极呀,佩服!
35
发表于 2006-9-19 15:26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不知道,我这种酒呀,是给别人品的,结果如何,没人告诉我
36
发表于 2006-9-27 13:59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经典!
我觉得我象散装酒!
37
发表于 2006-10-10 07:28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茅台把人喝死,照有人告你,医生要象律师,看病说话要有法律意识.
38
发表于 2006-10-23 13:07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我现在还是啤酒,得继续努力了:victory:
39
发表于 2006-10-30 18:56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P :P :P
40
发表于 2007-2-27 23:54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我当然是雪花啤酒了!
41
发表于 2007-2-28 08:48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那我应该是用糯米酿成的糯米酒,甜的、香的,当然过量也会醉人的。

[ 本帖最后由 wxywxc 于 2007-2-28 08:52 编辑 ]
42
发表于 2007-3-4 11:15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现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到处莺歌燕舞,那么:
“在需要调节气氛的时候,很多人都把他(酒、医生)当成自己的亲兄弟。”说得好啊!只要这一句,爱友大家都开心。
但是,还是有一点不同的。酒喝多过量了,会使有些人生命走到尽头;而生命的后期,医生却是守护神。在这个意义上,医生越多,社会保障越健全。
        我们医生就是珍藏的“茅台”酒!珍贵着那!
43
发表于 2007-3-4 11:19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现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到处莺歌燕舞,那么:
“在需要调节气氛的时候,很多人都把他(酒、医生)当成自己的亲兄弟。”说得好啊!只要这一句,爱友大家都开心。
但是,还是有一点不同的。酒喝多过量了,会使有些人生命走到尽头;而生命的后期,医生却是守护神。在这个意义上,医生越多,社会保障越健全。
        我们医生就是珍藏的“茅台”酒!珍贵着那!
44
发表于 2007-3-9 21:35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lol:
45
发表于 2007-3-12 21:2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我们社区有好 几位长辈因为酒而散失性命,酒是穿肠毒药,嗜酒如命,英年早逝,我们国家因酒而夺走多少人 性命:'( :'( :'( :'(
46
发表于 2007-3-12 22:0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酒!!!!!!你宁可伤身体(性命),不可伤(兄弟)感情。这是南方人的“宗旨”,我们南方是沿海城市,不管啥事都可以在“酒”里面解决。:lol: :lol: :lol:
47
发表于 2007-3-12 22:33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我是本地惠泉!!!:lol: :lol: :lol: :lol: :lol: :lol:
48
发表于 2007-3-12 23:05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我们国家有几千年酒的文化,酒的艺术,处处酒香依人。
49
发表于 2007-3-12 23:16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假如这世界上没有了酒,就不存在有朋友,您相信吗?:D :D :D :D :D :D ok
50
发表于 2007-3-13 00:1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酒不知有多少人柯护着你,某些人把你当成自己生命。一旦出了事情,医生赶到最前面,把你从死神手里抢回来。酒也是医生的好朋友?:@ :@ :@
51
发表于 2007-3-13 00:32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酒是可笑也是可恶------朋友!!!酒是一把刀,今天利用你这位朋友,明天就用这把利刃插在朋友胸口上,让我们远离这位酒朋友,跟它说声Bay---Bay: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52
发表于 2007-3-20 22:42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有同感!
:handshake
53
发表于 2007-3-28 06:03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没想到你还有这种悟性,看来你可以升飞了
54
发表于 2007-4-16 17:13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怪不得医生大多喝酒 原来是这样的
55
发表于 2007-4-28 15:02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写的真不错,支持!!确实这么一回事!!
56
发表于 2007-4-29 02:28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说得好!!!
57
发表于 2007-4-30 23:24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very good
58
发表于 2007-5-22 18:0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说的有道理:P
59
发表于 2007-5-30 21:06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写的好希望大家都成为茅台
60
发表于 2007-6-3 15:22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和酒

好,形容得太好了!!很有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