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58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5
|
有一病历请教各位
给他换药了,我想给他把北京降压0号换了,然后逐渐把倍他乐克也停了,具体的实施办法如下:
依那普利5mg 早上吃 qd
倍他乐克12。5mg 中午2点吃 qd
现在吃了两天了,我中午11点给他量血压160/75,下午5点给他量血压是170/75。血压很高,我想是不是药量小了?
我本来打算依那普利5mg qd + 倍他乐克12。5mg qd 吃一个星期,观察血压情况,如果血压稳定在正常范围内,一星期后改为依那普利5mg qd + 倍他乐克6.25mg qd ,一周后,如果稳定,就停了倍他乐克。但是现在看来,依那普利5mg 量小了,所以才出现中午下午血压都高的情况。
我换药的主要目的是想让他只吃一种药,但是倍他乐克不能马上停药才这样的减法,我想明天把依那普利改为吃10mg可以吗?倍他乐克一样吃12.5m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