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3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职] 开展中医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9 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不容易找个诊所,呵呵,没什么病人,没病人还真是尴尬,有人会说是你技术问题,根本没病人找你你就是有技术也无处发挥,看来开展中医还真是需时间,找中医诊所之前还是需要了解,了解诊所本身病源情况,了解地域是否看好中医相信中医,了解诊所是否放的开让你***坐诊,是否诚心聘请中医师,最主要的还是要注意诊所是否原来就有开展中医,了解诊所已经开展中医但没有坐诊中医师确实需要中医师。去一个地方开展中医需要注意的太多太多了,不能盲目应聘。真好难!好难1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9 15:22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自己干是不是没证不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9 15:37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开展中医美容,中医养生就好了
4
发表于 2010-11-20 14:02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中医美容,养生是中医吗??至少现在95%的都变质了!
5
发表于 2010-11-20 18:17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中医在走两个极端1 没知识的人在吃中药    2 知识水平高的人在吃中药
6
发表于 2010-11-21 12:38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实践是检验这里的标准,楼主不要灰心,我也是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
7
发表于 2010-11-22 14:14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回2楼“自己干是不是没证不行? ”
很想自己干,可想想去学习学习几年经验,,长长见识,回头再自己开,这样会更好!就是没个合适的地方,
8
发表于 2010-11-22 14:39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发展中医真的很难,一不留神就坐冷板凳
9
发表于 2010-11-22 14:51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发展中医真的很难,一不留神就坐冷板凳"
的确,经历了就很有感悟,自己开难,找个合适的、一天也得有几个病人看看的也不容易,还没谈工资
10
发表于 2010-11-22 15:29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好好努力吧
11
发表于 2010-11-27 20:06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中医大有作为,只要你好好学习,疗效验证一切
12
发表于 2010-11-28 10:11 | 只看该作者

开展中医难!

回复 9# 山野医夫
中医大有发展前途,好好把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