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8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考政策] 重点解读2011年护士资格考试新政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意味着201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一改7年来护士资格考试考察四科目、每科目100题、共400题的考试方式。改变为每科目120题左右,共250题左右的全新考试方式。
同时,自2011年起,考试成绩不再进行滚动管理,必须一次两科全部通过考试。即一科不通过,来年必须重新报考两科目考试。
为加强对考生实践能力的考核,原则上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进行。说明除极特殊情况外,201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停止沿用7年来的纸笔考试形式,改为采用全新的电脑答卷、题目顺序和答案顺序乱数、案例分析题部分不可回退、自动判分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一方面侧重考察考生的实践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水平,另一方面也完全杜绝了各种***的可能。环球网校提醒广大考生应考复习难度骤然提升请各位考生认真对待!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7 22:37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越来越难咯!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30 22:11 | 只看该作者
想通过真是好难啊,祝福那些还没有过的朋友们!!加油
4
发表于 2010-12-6 10:48 | 只看该作者
我妹妹是护士,但是还没取得证书,她平时工作也忙得不可开交,心理替她着急,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网站,经常来这里逛逛,下点资源供她闲暇时看。真的很不错的。就是有的阅读权限比较高,我要努力的学习,争取发表自己的精华文章,好赚积分了解更多的医学知识,良性循环哦
5
发表于 2010-12-7 13:57 | 只看该作者
HOHO~`....有意思!
6
发表于 2011-1-13 13:49 | 只看该作者
考两科总比考4科容易吧 同行们加油啊
7
发表于 2011-1-26 00:05 | 只看该作者
老师那你给我们说说应该买些什么重要的书籍,急呀!我到现在都还没买书!谢谢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8
发表于 2011-1-26 00:05 | 只看该作者
老师那你给我们说说应该买些什么重要的书籍,急呀!我到现在都还没买书!谢谢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9
发表于 2012-11-2 19:59 | 只看该作者
12年护士考试不是还没执行人机对话吗?不晓得13年会不会进行呢,妹妹明年考,正在努力收集一些考试的资源中。比我自己考执业医师考试还辛苦,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