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6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青春期功血还用己烯雌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2 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青春期功血还用已烯雌酚吗?问了我们的妇科主任,说可以用的。而且她也是这样治疗的,一次去上级医院学习,一个教授说已烯雌酚对下一代的影响很大,并且会限制患者身高的增长。把这个告诉主任了,还是照用。茫然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2 21:2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你所说的什么意思,是说如果女孩青春期应用了乙烯雌酚后,当她若干年后受孕当妈妈是,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2 21:4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招用,我感觉效果还可以,青春期的,有暂时不可能怀孕,
4
发表于 2010-11-14 14:41 | 只看该作者
青春期功血还是可以用乙烯雌酚,只要不是在妊期就行,乙烯雌酚的胃肠道副作用比较大,用的要少些,
5
发表于 2010-11-14 21: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现在已经淘汰用乙烯雌酚了,副作用大
6
发表于 2010-11-15 16: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是用妈富隆治理啊~~效果不错~副作用也小
7
发表于 2010-11-17 17:11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也可以用,效果也还可以吧
8
发表于 2010-11-25 00: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是用妈富隆
9
发表于 2010-11-25 10:4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是影响患者的身高吧,患者是青春期的女孩子,当然还要长个儿了
也有看到用乙烯雌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