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17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日一个兄弟的帖子说的很好,要“循循善诱”患者准确地描述自己的病情,这样好更利于医生更快、更准的辩证。下面的这几个问题,可能都比较“主观”,因为有的时候患者真的不知道怎么描述。还请大家一起讨论。
1.晚上睡觉时,膝盖里面感觉“很空”,有点热,无力。
2.胸口总是有“感觉”,不是痒也不是疼,就是有“感觉”。好像有个不重的东西压在上面,或者是一个胶带把胸口包住。
3.小手指和无名指发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