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8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教训]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9 1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尊敬的领导们:
    你们好。
    首先,容我告诉你们一个事实,你们其实根本不用招人,现有的人员早就够了,科里3天值一个班,周末周日上半天,你们这个医院屁大点的地方,总共才多少张病床?有那么多病人给你们剥削吗?医学不是屠宰场,不是你们认为来了就宰一刀的地方,水平差不是你的错,水平差还要糊弄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第二,医院老说自己盈利,可也不能独吞,要公平。我看有没有编制也没什么区别,一个完全缺乏正确的医学观,整天只会喊着口号然后说“我们是经历了多少多少年的光荣传统的医院”之类的话是不能鼓舞医生们的忘我工作的。其实,你们要明白,在广州800元是活不下去的,我真没买衣服,我只是把钱省下***话通知家里救济一下。
    第三,要有信用,尤其是在你们这么大的医院里。以前的承诺没有书面写出来,可我还记得,“年薪6万,有假,三险一金,一年转正。。。”。我看到工资条上1100,杂七杂八就是全加起来再乘以12,也加不到3万,其实你们医院差我们都知道,但是学一些私营医院搞这种“过河拆桥”似乎就有点下三滥了。
    第四,医院不是军营,要平等,我不欠你钱,你欠我的钱我也就不要了,因为也没多少。即便你有军籍,也别那么嚣张,不要以为在你副营级面前我们就要管你叫首长,更不要以为多了些形式你就能成为神医。管理太混乱是不好的,一个团级干部和大区主任,我听谁的?一个排级干部和一个主治医师,我支使谁?从医应该是良心驱使,为患者着想,你们完全错了。
    第五,从形式到内容,可能完全不同的就是咱们的思维。我既没有看到医院会有什么发展,也没有看出会产生什么重大影响的苗头,更不能理解某些领导认为的“换个院徽就能发展”这样的想法。把钱花在技术上,患者上,而不是公关,拍军队的马屁上,那样你们会得到更多的尊重。
    第六,你们本来是可以留下一些人才的,但是领导们的眼光总在一些脸蛋好、身材好、放得开的“好”胚子上,说实话,何必呢?难道你们真的不知道广东的艾滋病感染率有多高吗?
    医院人员冗余、不讲公平、不讲信用、管理混乱、舍本逐末、“潜规则”,这医院没有我发展的前途和空间。我表现的很好,但没有伯乐。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再见。
    此致
敬礼

来此不足一年恨不能马上离职的医师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9 19:00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有才  !! 在 那么大的医院上班也才那么多的钱啊
怎么和我们基层医院一样啊   看来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啊  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9 19:18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有才人啊,可能是去错了地方,会有好地方的
4
发表于 2010-11-9 19:24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真有这么差?楼主可能是没遇到伯乐吧
5
发表于 2010-11-9 19:38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怎么那么黑啊??
6
发表于 2010-11-9 20:53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想不到啊,真没想到啊
7
发表于 2010-11-10 08:26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是这样的,大医院压榨我们,小医院就要去骗病人,医疗改革啊!
8
发表于 2010-11-10 11:05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不是吧?有那么黑吗?这个医院还是军医院呀?真厉害啊,兄弟,在那里好好发展,有前途
9
发表于 2010-11-11 00:40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我认为楼主说的是事实,本人就亲眼亲耳体会过所谓大医院的正规,其实很多地方比江湖行骗的更**!虽然我自己也是医生,但我有时也很恨自己,没办法,{:1_167:}做医务人员就是被人看不起,错!是在中国的社会被看不起,所谓神医那就是捞到最多钱为第一条件,而且是不光明正大的那种!
10
发表于 2010-11-12 08:40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楼主说的是事实!!!大医院黑,挂军队牌的大医院更黑!!我也有楼主的经历,但现在我在民营医院,关键是你有没有遇到伯乐。兄弟啊,趁早离开吧!找一家适合自己发展的医院,不要把时间和精力消耗在所谓的大医院里!
11
发表于 2010-11-13 10:26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哎,看来大医院也有大医院的痛苦啊,在部队医院没有军籍就更惨啊
12
发表于 2010-11-29 22:34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我不知道兄弟你是不是潮汕本土的,你必须明确一点,而且是很重要的一点。潮汕!就是这么一个地方,一个医疗界特有“地方特色”的地方。你必须有坚韧的毅力和“吃苦难劳!”的精神。要不然。。。还是。。。(不用说得太白吧哥们,没意思。)
13
发表于 2010-11-29 22:36 | 只看该作者

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有语云:天下乌鸦一般黑,我更想说的是,这里面hei的发亮发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