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2993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0-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ongriver07 于 2010-11-9 20:45 编辑
"聘用在医师岗位的人员,执行十一至十二级岗位工资标准;"
俺想知道:
1、从十二级工资长到十一级,有何要求?有什么文件规定?
2、如果一直是医师,始终没有聘上主治医师,是不是最高就只能拿十一级的工资啊?拿不到十级的工资啊?顶多长薪级工资啊, 这方面有何文件规定?哪怕是一个单位的规定也可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