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3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50元话费求助:关于岗位工资等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ongriver07 于 2010-11-9 20:45 编辑

"聘用在医师岗位的人员,执行十一至十二级岗位工资标准;"
俺想知道:
1、从十二级工资长到十一级,有何要求?有什么文件规定?
2、如果一直是医师,始终没有聘上主治医师,是不是最高就只能拿十一级的工资啊?拿不到十级的工资啊?顶多长薪级工资啊, 这方面有何文件规定?哪怕是一个单位的规定也可以。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8 18:08 | 只看该作者
和单位聘任有关系
和单位制度有关系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8 21:2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同等级别公立医院应该差不多,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矩,因此它们应该遵循一个规章制度,或者说一个文件,尤其是十二级升十一级应该是满足什么条件?什么要求?
4
发表于 2010-11-8 21:28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

一个级别的大学 同一个市的 工资都不一样
5
发表于 2010-11-8 21:35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

一个级别的大学 同一个市的 工资都不一样
caobi2500 发表于 2010-11-8 21:28



    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应该是一样的,即使差别也是差在津贴之类的项目上。
6
发表于 2010-11-9 20:50 | 只看该作者
自顶之。请知情的tx指点。
7
发表于 2010-11-10 21:31 | 只看该作者
自顶之,自顶之。
8
发表于 2020-4-24 03:48 | 只看该作者
岗位等级是怎样晋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