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2425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孩子是男孩,7岁半,体重27公斤,第一周咳嗽较严重,用的头孢和普通咳嗽药,后好些了,就改用罗红霉素和甘草片,后一直不见好,连续两周每天早晨咳嗽较重,体温没有升高,但有头晕现象,去医院检查,拍胸片,诊断为支气管炎,又查支原体和衣原体,肺炎支原体Ig为937,超过正常最高值770,衣原体为阴性。医生只给开了口服阿奇霉素,说可以正常上学,不要剧烈运动就可以,请问这样是不是不需要吃别的药,也不需要点滴治疗了?我有些担心拖得时间更长,所以请教各位,请给予帮助解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