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伤] 最近做的一例超肘关节的骨间背皮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2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做的一例手术,得瑟一下,望各位指点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xyxyxy + 1 本达不到加分标准,但加分鼓励!希望介绍手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 22:11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加点分哦,,期待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 11:4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4
发表于 2010-11-2 16:05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缺术中筋膜蒂照片。送花。
5
发表于 2010-11-20 22:48 | 只看该作者
损伤太大 !!
6
发表于 2010-11-21 19:56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就是缺术中的照片,看皮瓣的转移和血管的走形可能更有意义
7
发表于 2010-11-21 20:4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观点不考虑从手上做皮瓣  ,本来外观就不好看,这样做又给手上加了很多创面,损伤太大
8
发表于 2010-11-21 20:52 | 只看该作者
有想法才能有进步,不错不错
9
发表于 2010-11-23 17:54 | 只看该作者
功能怎么样?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