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411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我老婆是10月19号晚上10点半女儿顺产21号早上才知道有感染乙肝大三阳,肝功正常,(之前没注意检查二对半),女儿除了在医院里打了计划内的卡介苗,和乙肝预防针外还在21号早上加打了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100IU(打算15天后再打一次)。出生后不给母奶,请问我女儿现在的处理科学吗?多久检查女儿的二对半好?我老婆是等坐月子完再治疗还是现在治疗?怎么治疗更科学点?非常感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