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3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护之间]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0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麻烦了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0-18 14:46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我们医院是直接10ML稀释 瞿0.1到1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0-18 21:34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版内有很多关于头孢类皮试的帖子,请搜索一下。
4
发表于 2010-10-18 22:10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就是5毫升生理盐水溶解  然后抽0.1+0.9生理盐水 再抽0.1+0.9生理盐水 再抽0.5+0.5生理盐水 再皮内0.1
5
发表于 2010-10-19 15:28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0.5克的头孢用5毫升生理盐水溶解  然后抽0.1+0.9生理盐水 再抽0.1+0.9生理盐水 再抽0.5+0.5生理盐水 再皮内0.1,这是《药物手册》----金盾出版社。上说的,
6
发表于 2010-12-15 09:07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我们医院是用头孢唑啉钠配
7
发表于 2010-12-16 21:01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我们医院头孢类的都用先锋五号做皮试液
8
发表于 2010-12-18 10:53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用1.0的头孢曲松加4ml生理盐水,第一次抽0.2ml、进行三抽两推。
9
发表于 2011-2-18 20:59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同意8楼的意见,我们医院就是这样做的,如果0.5就加2ml生理盐水
10
发表于 2011-2-18 21:47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用1.0的头孢曲松加4ml生理盐水,第一次抽0.2ml、进行三抽两推。
11
发表于 2011-2-21 15:51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同意8楼的,我们也是那样做
12
发表于 2011-2-24 21:33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4ml入夜然后一个  0.2  和两个  0.1  不知道对不,不过我们一直是这样配的
13
发表于 2011-6-7 19:24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头孢类1克加4毫升盐水,取0.2加至1毫升,再取两次0.1加至1毫升,最后注入0.1含头孢曲松50微克。
14
发表于 2011-6-8 21:25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头孢药1g 注入4ml等渗盐水,则1ml含250mg
①        取0.2ml 加水  1ml,则50mg/ml,
②        取0.1ml 加水  1ml,则5mg/ml,
③        取0.1ml 加水  1ml,则0.5mg/ml,
④        取0.1ml(含50Ug)作皮试,15min后观察结果。
15
发表于 2011-6-8 21:43 | 只看该作者

谁能给说一下头孢曲松钠的皮试液怎么对啊

标准答案,也就是抽三推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