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2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1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人来人往寂寞会成为习惯
唯独对你有些想念,想着你
你现在还好吗
是否过着你想有的生活
我不能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拥有
你现在还好吗
是否还是那么苦苦执着
有没有人让你真正的快乐。——周华健.你现在还好吗?

[ Last edited by 忘忧草 on 2005-5-28 at 07:47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9 19:23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暗恋的感觉也不错嘛!嘻嘻
为自己留一份唯美的回忆,也是件美好的事.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9 20:52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恋人与被恋,时光也许会冲淡,
但,终究爱过……
4
发表于 2005-1-19 21:15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暗恋是淡淡的忧伤,也是淡淡的美丽,每每忆起总会感觉涩涩的甜!有句话说得好"感谢你走进我的世界,让我有一份回忆".
5
发表于 2005-1-20 09:22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人来人往寂寞会成为习惯
6
发表于 2005-1-22 15:19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暗恋是懦弱,喜欢是勇敢
^_^
加油拉
7
发表于 2005-1-22 20:14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表白就有50%的希望,不表白希望就是0%。你应该向他表白不论成与败
8
发表于 2005-1-23 22:17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你现在还好吗
是否还是那么苦苦执着
有没有人让你真正的快乐!
周华健的歌也是我上学时的最爱,让人真是有感而发!!而当初的那个他,也在时间的长河里流逝到不知何处!!!在落日的余晖里回忆着过往的一切,美而飘忽……………谢谢忘忧草的美丽故事!!
9
发表于 2005-1-24 16:50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不知不觉间被你带到了我那曾经的故事上,那个故事是酸\是苦\还是甜呢??????
10
发表于 2005-5-28 19:51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我把帖子改了,
因为有个女孩曾因为它而难过。

当时真想让朋友把“爱爱医”给黑了,
嘿,
不过后来我们又涛声依旧啦。
但她因为这个贴子不敢来了,
所以把它给改了。
11
发表于 2005-5-28 20:28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欢迎欢迎
回首时,爱爱医依然在这里~
12
发表于 2005-5-29 06:20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好吗,那个我曾经深爱的姑娘?

但愿人长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