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77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0-9 1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angchenming 于 2010-10-10 21:44 编辑

刚开始宝宝脸上是被花蚊子咬的,起了几个红包,伴有水泡。约五天后,水泡被宝宝抓破感染了,皮损渐渐融合成片状,有渗出。用了三天氧化锌以后,渗出有所好转,但是皮损仍未见明显好转,皮损周界出现红色圈圈,皮损中间有痂皮出现,整个病程在十天左右。感谢各位给我回复,现在宝宝外敷硼酸,外用尤卓尔,再加每天一次红霉素软膏,希望宝宝能早点好起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0-9 15:08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用尤卓耳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0-9 15:11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现在算是湿疹吗?
4
发表于 2010-10-9 15:26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湿疹,可用乳汁外涂会有一定疗效。
5
发表于 2010-10-9 15:32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现在是湿疹合并感染了,先用0.1%新洁尔灭消毒皮肤,再用红霉素软膏,**软膏1:1的比例外用,三天后改为红霉素,氟芬那酸丁脂软膏1:1·的比例外用。
6
发表于 2010-10-9 17:36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没错,就是湿疹了。
7
发表于 2010-10-9 20:03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如果还有渗出的话就得先控制渗液了,用康复新液湿敷,渗液控制后外用尤卓尔
8
发表于 2010-10-9 20:26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脸上还是用简单点.尤卓尔
9
发表于 2010-10-9 22:21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湿疹
10
发表于 2010-10-9 22:42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病史?脓疱疮不能除外
11
发表于 2010-10-10 00:05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湿敷脸  加尤卓尔   派瑞松是不能用于儿童脸上的   是典型的湿疹
12
发表于 2010-10-10 11:31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湿疹,外用硼酸溶液外敷,在用尤卓尔
13
发表于 2010-10-10 13:44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外用尤卓尔
14
发表于 2010-10-10 14:00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湿疹,硼酸溶液外敷,后用尤卓尔
15
发表于 2010-10-10 22:35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湿疹,你的治疗基本可以了,越简单越好。没渗出了就可以停湿敷,外用尤卓尔即可
16
发表于 2010-10-10 23:20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冰黄肤乐软膏。效果也不错,但注意禁入口眼
17
发表于 2010-10-11 14:03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尤卓尔使用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1.儿童、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应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2.不得用于皮肤破溃处。
18
发表于 2010-10-16 14:06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湿疹比较大!
19
发表于 2010-10-16 15:02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人不能排除面癣湿疹化合并感染,建议外用百多邦合并曲咪新,观察四五天再调整方案
20
发表于 2010-10-16 16:30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脓疱疮啊    抗炎治疗
21
发表于 2010-10-16 18:44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用中药洗洗 苦参30g  马齿苋 30g 蒲公英30g 地丁 20g艾叶 20g 茵陈20g煎水外洗一日两次
外涂派瑞松
22
发表于 2010-10-18 18:44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湿疹,先用硼酸溶液外敷,待渗液消失后用尤卓尔
23
发表于 2010-11-8 22:33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脸上烂了,求助。(图片超过100KB,良版已修改,以后注意)

湿敷脸  加尤卓尔和百多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