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8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器械] 有谁用过全息生物电检测仪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 1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刚从网上看到这东西的,有点想买的冲动,所以想请教用过的爱友们了解它的可信程度,希望爱友多提供关于“全息生物电检测仪”使用过的效果及可信程度。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0-10 21:2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
准确性约百分之七十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0-25 09:55 | 只看该作者
诊所最好别买我就有一台现在大街上药店等都有。我认为效果不确切,病人见你诊所内有,病人不信任你
4
发表于 2010-10-31 20:12 | 只看该作者
我刚买了一台。不知道准不准
5
发表于 2010-11-25 19:4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谁要买我这里有 一口价300元 货到*** 保证是最新的软件
6
发表于 2010-11-26 20:25 | 只看该作者
还可以!不错!软件不错!忽悠病人真的行!
7
发表于 2011-1-15 14:27 | 只看该作者
骗人的东西参考病情的话不要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