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5208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31岁,下腹痛10余天,药物流产后两年未孕。LMP2010-8-15,月经较规律,30天左右一次,每次行经5天左右,8月31日早同房后来医院就诊。诊断:1、继发性不孕;2、PID;3细菌性**炎诊疗方案1、**冲洗雾化2、盆腔炎物理治疗3,左氧氟沙星0.3及替硝唑0.8静点一周(至9月6日),中药8付调理。患者自述9月中旬同房一次。9月23日B超确定宫内孕。请问以上治疗用药对胚胎有影响吗?谢谢各位!喹诺酮类和硝唑类都孕前三月的禁用药,但也不是绝对的,定期检查吧孕中期做个三维彩超看看吧,定期随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