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胚胎是否敏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29 1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31岁,下腹痛10余天,药物流产后两年未孕。LMP2010-8-15,月经较规律,30天左右一次,每次行经5天左右,8月31日早同房后来医院就诊。诊断:1、继发性不孕;2、PID;3细菌性**炎诊疗方案1、**冲洗雾化2、盆腔炎物理治疗3,左氧氟沙星0.3及替硝唑0.8静点一周(至9月6日),中药8付调理。患者自述9月中旬同房一次。9月23日B超确定宫内孕。请问以上治疗用药对胚胎有影响吗?谢谢各位!
  • 喹诺酮类和硝唑类都孕前三月的禁用药,但也不是绝对的,定期检查吧
  • 孕中期做个三维彩超看看吧,定期随访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